Tuesday, October 5, 2021

猛毒2:血蜘蛛

 

 

Version 2 Limited 24Reader Facebook

光波24Reader 電子書

 

猛毒2:血蜘蛛

延續第一集的劇情,艾迪布洛克和共生體猛毒持續一起生活。而上集故事結尾出現的神祕人物原來是個性殘暴的連續殺人魔克萊圖斯卡薩迪。將艾迪視為大敵的克萊圖斯在一次意外中變身成比猛毒更兇狠殘暴的血蜘蛛,一場腥風血雨的大戰即將展開!


 

猛毒2:血蜘蛛

「猛毒」艾迪布洛克與「血蜘蛛」克萊圖斯
導演安迪瑟克斯過去曾參與《魔戒》咕嚕、《金剛》、《猩球崛起》真人動態捕捉拍攝,對於製作《猛毒2:血蜘蛛》,安迪表示:「我做導演已經有10年了,製作這個深受粉絲喜愛的索尼影業漫威英雄宇宙,實在是重責大任,這是我非常拿手的事,利用CG來創造角色,我有20幾年的經驗。我花了很多時間,去刻劃這個擁有雙重人格的角色,而且他們是有共通點的,虛擬角色也要有很棒的演技,必須要讓你完全相信個角色,我想幫血蜘蛛設計一個,與猛毒截然不同的動作和型態,製作的基礎是來自於現實,而我認為這是部完美的電影,因為電影院絕對能呈現出它的效果。」


 


猛毒2:血蜘蛛

蜘蛛人宇宙暗黑英雄
身為漫威最強反派超級英雄,2018年《猛毒》推出後全球累積票房就突破8.5億,創下該年度 全球票房第7名的佳績。睽違三年,《猛毒2:血蜘蛛》將由安迪瑟克斯執導,湯姆哈迪除了擔任男主角外,更首次挑戰擔任電影長片編劇。同為《猛毒2:血蜘蛛》的編劇凱莉馬歇爾表示:「對湯姆哈迪來說,編劇的名份是新的,但如此投入絕不是第一次,他百分百投注在他做的每一件事情上。我可以說他已經嫁給猛毒了,他愛死這個角色!」


 


猛毒2:血蜘蛛

此外,片中飾演艾迪女友安妮威寧的蜜雪兒威廉斯也將回歸演出,以及續集出現的新角色「尖 嘯」由曾入圍奧斯卡與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的娜歐蜜哈里斯飾演,她不但能透過吼叫產生強而有 力的音嘯,還能透過聲音來牽制對手,她將會搭檔「血蜘蛛」一起與「猛毒」大對決。這也是除了漫畫版外首度在蜘蛛人宇宙電影大公開,血蜘蛛將如何與死對頭艾迪與猛毒在大銀幕對戰!


 


更深入報導:iLOOK 電影雜誌 10/2021

 

iLOOK 電影雜誌 10/2021

 

光波編號:285752

書籍名稱:iLOOK 電影雜誌 10/2021

出版社 :我愛電影事業有限公司


 

前往Store,下載離線閱讀

     

 

如未能觀看此頁, 請按 這裡
如欲取消接收所有關於本公司商業電子訊息或服務,請按這裡取消接收。
Copyright © 2021 http://www.24reader.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