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14

「創作獎勵計劃」第二期「我最喜愛文章」投票現已開始

親愛的校長及教師:

「創作獎勵計劃」第二期「我最喜愛文章」投票現已開始

香港教育城(教城)網上投稿及創作平台「創作天地」每年都會舉辦「創作獎勵計劃」,讓學生通過平台展示作品,與朋輩分享創意,進而提升創作興趣及寫作技巧。本學年第一期計劃的得獎名單經已揭曉,恭喜所有獲獎學校及學生。

第二期計劃的網上投票亦已展開,以一人一票方式選出「我最喜愛文章」。現誠邀   閣下支持原創精神,由即日起至7月18日(星期五),以教城教師戶口登入「創作天地」網上投票平台,於中學組的21篇及小學組的19篇入圍作品中,按自己喜愛分別在每個組別投選3篇「我最喜愛文章」,得票最高的作品將成為第二期「我最喜愛文章」得主。

此外, 貴校學生亦可以教城學生戶口參加投票,讓同學間互相交流創作心得與學習經驗,  敬請鼓勵學生踴躍參與投票,齊來支持中文創作。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2624 1000 或電郵 info@hkedcity.net與教城聯絡。

敬祝
    教安!


香港教育城 謹啟
2014年6月28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訊息由香港教育城發出。如對此訊息內容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 info@hkedcity.net 。如選擇不再收取教城資訊,請傳真至2624 1088或電郵至 unsubscribe@hkedcity.net 登記取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