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14

普選「我最喜愛文章」 支持原創精神

親愛的校長、中文科及視覺藝術科主任:

普選「我最喜愛文章」 支持原創精神

香港教育城(教城)網上投稿及創作平台「創作天地」每年都會舉辦「創作獎勵計劃」,今個學年更首次將平台推廣至小學,讓小學生通過平台展示作品,與同學分享創意,推動校園的創作風氣。本學年第一期計劃經已圓滿結束,感謝學校的大力支持和同學的積極參與。

由即日起至5月16日(星期五)止,歡迎同學以教城學生戶口登入「創作天地」網上投票平台,以一人一票方式,於中學組的38篇及小學組的16篇入圍作品中,分別投選3篇「我最喜愛文章」,支持心愛佳作。每個組別得票最高的作品將成為「我最喜愛文章」第一期得主,得獎者皆可獲頒證書及書券。現誠邀 貴校鼓勵學生踴躍投票,讓同學互相交流創作心得與學習經驗,發揮創作精神。

創作獎勵計劃」第二期經已展開,同學可在計劃期內任何時間於網上平台遞交作品,投稿類別包括「圖文創作」及「閱讀隨筆」,投稿次數不限。今期「圖文創作」主題是「假如我不是我」,倘若早上醒來,發現自己及父母的容貌也改變了,大家會怎麼辦呢?歡迎同學發揮創意,為故事繪畫或續寫結局。同學亦可響應4月23日「世界閱讀日」分享閱讀樂趣的好機會,投稿於「閱讀隨筆」,推介心愛好書或發表評論。

計劃設有多個獎項及豐富獎品,包括「最積極參與學校獎」、「我最喜愛文章」、「最佳創意文字作品」及「最佳文筆作品」。第二期計劃的截稿時間為5月31日(星期六),請鼓勵 貴校學生踴躍參加,提升同學的創作興趣及寫作技巧。計劃詳情與投稿細則請參閱活動網頁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2624 1000 或電郵 info@hkedcity.net與教城聯絡。


敬祝
    教安!


香港教育城 謹啟
2014年4月21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訊息由香港教育城發出。如對此訊息內容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 info@hkedcity.net 。如選擇不再收取教城資訊,請傳真至2624 1088或電郵至 unsubscribe@hkedcity.net 登記取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