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14

【眉妝產品逐一解構】newsletter #3 apr 2014

不少人常問我︰「眉筆與眉粉有甚麼分別?」、「我應該用甚麼產品?」我現在一一講解吧!
如你未能瀏覽這電郵,請 按此
 
本週熱話 newsletter #3 apr 2014
 - featuring this week
- featuring this week
眉妝產品逐一解構
不少人常問我︰「眉筆與眉粉有甚麼分別?」、「我應該用甚麼產品?」我現在一一講解吧!
 
 -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fashion
韓星減肥餐單大公開 春夏手袋該怎樣拿
這次搜羅更多韓國的減肥餐單,不過,個人認為當中部份真的太「地獄」了,實在難以實行。 今年春夏小包風潮延續,大品牌也紛紛打造品牌經典款的迷你版。除此之外,充滿玩味的小包也備受注目!
 
 - K channel  - Cover Story
- k channel - cover story
住宿系列 ~ 體驗當地人生活Homestay 爸爸的快樂
想體驗韓國當地文化、與韓國人交流接觸?那麼就要試試寄宿家庭 Homestay 啦!旅遊之餘又可以貼近韓國人日常生活,一舉兩得。 保護子女,男子有責。但吳彥祖的憂慮似乎多了點吧!女兒才剛出世,已經擔心她會被男仔呃,這一集,我們看到的是呷醋爸爸的快樂。
 
 - beauty   - beauty
金像女星妝容對決排行榜
今屆金像獎,女星的妝容沒有太特別,當中我選了冠軍至第五名給大家討論一下。
     
 - fashion   - fashion
夏日風吹到!印花、透視率先跑出
備受矚目的2014 年Coachella 音樂節於4 月11 日拉開帷幕,明星、超模和時尚達人們的活力穿搭,更是草坪上不能錯過的重點之一。
     
 - shemom   - shemom
寶寶外遊準備事項
春天最適合一家大細去郊遊!但寶寶尚小,要準備充足才能出遠門。究竟有什麽要準備?
     
 - shebrides   - shebrides
婚禮,從來不該是炫富工具
婚禮,從來不該是人有我有的事情,亦不是炫富工具,更不應由金錢來主導。婚禮,從來就應該由愛來成就。
     
- pro.chats & she blog
Carmen
無行李下歐遊6日
黃宇詩
京都之旅
   
Dorothy Ma
倫敦旅遊:The Caramel Room @ The Berkeley【超人氣時尚下午茶】
Jill Yu
蜘蛛俠,快到碗裡來!
   
譚莉英女中醫
皮膚鬆弛
南方舞廳
我們不是亦舒 - 四部曲 (一)
   
Didi
在銅鑼灣避風塘坐著艇仔嘆海鮮記
Bellbibi
網購 ! 買到心頭好 Koumi Koumi 紅鞋子!
 
- she promote
       
 
follow us for the trends
 
 
 

If you don't want to receive any more promotional email from she.com, please click here
若你不希望繼續收取我們之宣傳電郵,請按 此處
 
如你未能瀏覽這電郵,請 按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