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20

輕鬆閱讀小說

 

 

Version 2 Limited 24Reader Facebook

光波24Reader 電子書

 

輕鬆閱讀小說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仍然持續,疫情下很多人被迫留在家中,廣大的書迷無法前往圖書館或者書店,今期為你們介紹幾本小說,題材由宇宙科幻到玄幻修真再到恐怖驚悚,應有盡有,以解書迷閱讀之癮。
 


光與暗之戰 - 光之武士

光與暗之戰,是一個天馬行空的科幻武俠小說系列中的第一部,講述宇宙七武士中的光武士如何對抗宇宙幽靈——暗魅。一個身患重病的普通少年如何會變成一個罪犯,又如何再變成一位對抗人狼大軍的英雄?在本書中,大家可以看到一位青年從絕境中變身成為光武士,及肩負起拯救地球的重任!

光波書號:281674
書名:光與暗之戰 - 光之武士
作者:火幻光
出版社:紅投資有限公司 - 青森文化



我是張揚,入贅徐家,老婆有錢,岳父有錢,家有金山銀山,卻沒有我立足之地。渣男上門挑釁,仇家暗中追殺,連一個白蓮花也敢欺負我。沒關係,本仙尊不與小人計較,最多不過打殘打廢,順便教教他們怎麼做人!誰知道,無敵如我,老婆卻要跟我離婚,說我桃花太多……

光波書號:282495
書名:仙道多賢婿 (上)
作者:盜筆人
出版社:滾石移動股份有限公司

仙道多賢婿 (上)


史上最強狂婿 (1) 被喊了三年瞎子,入贅蘇家後,葉子風就不知道自己的老婆長啥樣。如今功法大成睜開雙眼,老婆賊美,入贅的那些苦真沒白挨,尤其是知道自己還能透視之後……  
 
光波書號:282474
書名:史上最強狂婿 (1)
作者:细雪之舞
出版社:滾石移動股份有限公司


雖然答應家裡人再也做"水鬼"去撈屍了,但在我大學畢業回到老家後,還是陰差陽錯的做了一名河警。湖麵浮屍,血蟾護主,身邊的人離奇失蹤,一莊莊詭異的事件接連襲來,我不得不重新乾起了老本行,成了真正的渡魂人……

光波書號:282489
書名:渡魂人 (上)
作者:天天下棋
出版社:滾石移動股份有限公司

渡魂人 (上)

 

更多小說請按這裏

 

前往Store,下載離線閱讀

     

 

如未能觀看此頁, 請按 這裡
如欲取消接收所有關於本公司商業電子訊息或服務,請按這裡取消接收。
Copyright © 2020 http://www.24reader.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