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20

【10月號編輯推介】10年內可訂製完美嬰兒

若你不能閱讀此電子郵件,請點擊 此處

為確保您可收取《信報》的通訊,請將我們的電郵加入您的通訊錄。

 
特別報告:基因編輯    
  10年內可訂製完美嬰兒
  愛因斯坦的智力、莫扎特的音樂天賦、米高佐敦的運動細胞,還有環球小姐的美貌⋯⋯。以色列歷史學家哈拉瑞(Yuval Noah Harari)曾預言,未來將會出現「超人類」,他們的身體、情感和智力都遠超普通人。從目前科學來看,訂製嬰兒雖然尚未出現,相關技術卻近在咫尺…  
 
文化品味    
 

困乏我多情 —— 從錢先生給中學生的信說起

  別小看寥寥數語的一封信,情之厚重,盡在其中。無情者都能說漂亮大話,就偏偏寫不出幾句輕輕而情重的叮嚀。新亞校歌中「艱險我奮進,困乏我多情」,正是創校者念玆在玆,及對後來人諄諄教誨的靈藥…  
 
封面專題    
  學者:中國自我膨脹 誤判美國衰落
  中美交往200年,絕大部分時間求同存異,是惺惺相惜的好友。為何今天卻反目成仇?哈佛博士、港大歷史系教授徐國琦在專訪中指出,原因是北京誤判美國已經衰落,過分自我膨脹。精通中美歷史的他形容,美國正處於黃金時代,對外非常自信,要擴張其理念…  
訂閱優惠
   
如您想 取消訂閱 信報網站的最新活動及優惠電郵通知,請登入 www.hkej.com/user/settings 到「我的賬戶」更改有關收取宣傳電郵的選項。| 舉報
地址: 信報財經新聞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觀塘勵業街11號聯僑廣場地下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updates on the latest activities and promotions from HKEJ, please log in to www.hkej.com/user/settings and unsubscribe by changing your account settings. | Report
Address: Hong Kong Economic Journal Co. Ltd., G/F, United Overseas Plaza, 11 Lai Yip Street, Kwun Tong, Hong K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